沫筱隐

etsu:

凛子太太的千泉&红兔婚后四格《我的邻居》汉化第二弹!!因为墙隔音效果太差,鬼龙夫妇对守泽夫妇的车技自叹弗如(??)不过鬼龙家的新妻也开始向守泽太太努力学习家务,向着新娘修行进发!虽然兔兔为守泽夫妇的倦怠期发言可谓是操碎了心,但是大将说那是多虑了,因为今天的第二弹对话里…还是有车(ry

重要的事情要讲好多遍,千泉的小孩sbr不是es的sbr!是偶活的结城昴!
汉化第一弹戳这个→‪http://et-su.lofter.com/post/1d96fd_107b5465‬

凛子太太该作品p站链接‪https://www.pixiv.net/member_illust.php?mode=medium&illust_id=59289199欢迎打分收藏‬!!

由于是未授权汉化,请坑友们不要二次上传,传即删,谢谢配合🙏🙏🙏

翻译:沫沫@沫筱隐 &我
修图&嵌字:我

祝食用愉快!!

评论

热度(18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